《绝地求生》总销量突破 5000 万 玩家总数超 4 亿

手游
2018
06/21
15:22
Dualshockers
分享
评论

虽然《绝地求生》正面临着激烈的竞争,除了当前炙手可热的《堡垒之夜》之外,《战地 5》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4》也将在下半年进军大逃杀市场,但《绝地求生》仍在向着新的里程碑推进。游戏开发商 PUBG Corp 近日在 Steam 上宣布,《绝地求生》的 PC/Xbox One 双平台总销量已经突破了 5000 万。

另一个好消息是,据 PUBG Corp 公开的数据显示,如果加上移动端的玩家,《绝地求生》的玩家总数已经突破了 4 亿,并且每天都有超过 8700 万玩家进入游戏。

为了庆祝这一成就,Steam 版《绝地求生》还迎来了发售以来的第一次打折,在 7 月 6 日之前,玩家能以 67 元的优惠价格购买游戏,如果你还没有购买本作的话,不妨抓住这次机会。

来源:Dualshock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E3 2018 盛会已经正式落幕,随着今年各大游戏厂商的大量重磅消息抛出,来场观众也达到了一个高峰,据外媒 Games Industry 统计称,今年 E3 出席人数达到了 69200 人次,创 2005 年来人数的新高。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