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Safari 更快一点

手机
2018
06/20
23:28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Safari 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一定不陌生。作为内置浏览器,Safari 干净、安全、迅速又强大。无论是网页搜索,还是链接自动跳转,它都给我们带来快速和便利的享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浏览器的速度也会受影响。

除了清除历史记录,以及删掉不必要的网站数据外,我们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加速 Safari 呢?

今天,就来说说这个小技巧。

进入「设置」,往下拉到「Safari 浏览器」一栏。进入拉到最下,点击「高级」,再点击最下一栏的「Experimental Features」。

你会看到一排英文设置,有的选项打开了,有的选项是关闭的。将它们全部打开。

当你再使用 Safari 打开常用网站时,速度会有所提升。

Safari 是基于开源引擎 WebKit 的浏览器,进入「Experimental Features」(实验性 WebKit 功能),即开始对 Safari 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但此前普适性的设置被改动了,有时候会导致一些不常用的网站无法打开。我们只要上网查询、关闭相应的选项或者恢复原状即可。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9 月份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包括第二代 iPhone X 标准版和加大版 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价格较低但功能缩水的 LCD 版 iPhone。由于前两者都采用 OLED 显示屏,所以很多人...
手机
HTC 曾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 U11 上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可挤压边框功能,将其命名为 Edge Sense。后来,这一功能也登陆到了谷歌 Pixel 2 系列手机上,被命名为 Active Edge。北京时间 15 日,BGR 在一篇报道...
手机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迎来了最新的成员:杰米 · 威多 ( Jaime Waydo ) ,该成员曾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公司,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 ( NASA ) 喷气推进实验室 (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 的...
业界
库克对苹果的数据政策做出了解释:“我们的策略是,只使用消费者最少的数据,我们只需要这些,就能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此外,我们也非常努力通过加密等方式保护这些数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