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 3000 万 Com2uS 启动游戏文学奖只为内容

手游
2018
06/19
18:38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近日,韩国大型手游开发公司 Com2uS 启动了总奖金为 3000 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17.6 万元)的 "Com2uS 全球游戏文学奖 2018",计划挖掘全球优秀内容。

据悉,此次的内容征集,是为了纪念公司旗下的手游《魔灵召唤》的上线 4 周年,同时为了挖掘《魔灵召唤》之后可以继续其辉煌的优秀的文化内容而策划。

《魔灵召唤》是 Com2uS 于 2014 年推出,并在全球市场中不断成长的公司代表作。去年,《魔灵召唤》作为首款销售额突破 1 兆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59 亿元)的韩国产手游,还和全球合作伙伴一道,把 IP 扩大到了多个领域中。

另一方面,由 Com2uS 主管,游戏文化财团支持的 "Com2uS 全球游戏文学奖 2018",涵盖可以制作成为游戏及动画等多种文化产物的故事,就类型来说并没有具体限制。

最终,获奖作将通过 1-2 次评选评出,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 2000 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11.7 万元,1 名),500 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2.9 万元,1 名),250 万韩元的奖金(折合人民币约为 1.5 万元,2 名)。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E3 2018 盛会已经正式落幕,随着今年各大游戏厂商的大量重磅消息抛出,来场观众也达到了一个高峰,据外媒 Games Industry 统计称,今年 E3 出席人数达到了 69200 人次,创 2005 年来人数的新高。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