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Telltale 首席执行官起诉公司,称在去年遭到非法驱逐

手游
2018
06/19
18:38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游戏葡萄 6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章节体冒险游戏《行尸走肉》、《无主之地传说》系列开发商 Telltale 前首席执行官 Kevin Bruner 近日起诉该工作室,称 Telltale 在去年 3 月份将他驱逐。

Bruner 是 Telltale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在离职前曾历任公司总裁、首席技术官、总监,并于 2015 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2017 年 3 月份,Bruner 从 CEO 职位上离任,不过按照他本人的说法,当时董事会成员希望改变公司的业务模式,他遭到了驱逐。

Bruner 还称当他试图出售所持有的普通股和优先股时,Telltale 没有提供必要的协助;Telltale 董事会最终通过非法手段强行让他离开。

与此同时,Telltale 方面表示 Bruner 的此次诉讼 " 没有价值 "。Telltale 认为,他的诉讼明显是为了 " 报复已经陷入经济困境的公司 "。" 在 Plaintiff 的管理下,公司正在努力扭转衰退局面。"Telltale 回应称。

法官 Roy Chernus 拒绝了 Telltale 提出的驳回诉讼请求,他相信 " 有些事情似乎值得进一步调查 "。他将在 7 月 17 日召开一次案件管理会议。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E3 2018 盛会已经正式落幕,随着今年各大游戏厂商的大量重磅消息抛出,来场观众也达到了一个高峰,据外媒 Games Industry 统计称,今年 E3 出席人数达到了 69200 人次,创 2005 年来人数的新高。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