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将含裸体元素 而且可能不会打码

手游
2018
06/18
20:34
gamersky
分享
评论

稍早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赛博朋克 2077》的调情内容将会比《巫师 3》更加自由,而在另一则外媒报道中,CDPR 还向 Polygon 表示,游戏中将会出现裸体人物,而且还不会对此作出任何限制。

CDPR 使用全裸的人物并不是为了惊世骇俗,而是为了传达一项严肃的主题:" 裸体对我们(《赛博朋克 2077》)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因为这是赛博朋克,人们会改造自己的躯体,以至于人类的躯体不再神圣;这是一种亵渎。因为人类对一切都加以改造,所以他们也正在失去他们与身躯、肉体之间的联系。而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会在很多场景中使用裸体人物的原因。"

以上观点出自《赛博朋克 2077》的角色创作者,在 E3 闭门演示中该设计师在一个蓝色背景板上展示了游戏主角 "V" 的裸体造型。虽然在演示时 V 的隐私部位还是打了马赛克,不过这也是为了避免现场演示时造成尴尬,在游戏完成时就可能消除这部分遮挡内容。

在游戏任务中也会出现裸体人物,外媒 Polygon 举了一个例子,在游戏中主角 V 需要解救一位被绑架的女子;也许你会以为绑匪绑架她是为了赎金,不过事实上绑匪是为了夺走其被改造的部分,而你会发现她全裸的改造身躯被放在盛满了冰的浴缸里。此时给裸体打上马赛克会一下子降低该场景的严肃性。

正如我们在《巫师》游戏中所见到的那样,CDPR 其实从未刻意回避过裸露元素,不过似乎该团队此次还要走得更远,并且是为了一个更为戏剧性的目的。

来源:gamersk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E3 2018 盛会已经正式落幕,随着今年各大游戏厂商的大量重磅消息抛出,来场观众也达到了一个高峰,据外媒 Games Industry 统计称,今年 E3 出席人数达到了 69200 人次,创 2005 年来人数的新高。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