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 调整收费标准:骑行 3 分钟收费 2 元

业界
2018
06/18
02: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继取消信用免押金之后,ofo 又曝在部分城市区域调整了车费收费标准,采用起步价 + 分钟 + 里程的计费标准。

据新京报报道,ofo 在武汉地区的行程收费标准为起步价 0.5 元,时长费 0.5 元 / 分钟,里程费 0.5 元 / 公里。此外,1 小时内最高收费 2 元,未满 2 元则按照起步价 + 时长费 + 里程计算。使用时长超过 4 小时,全部收费 10 元。以此计算,用户仅骑行 3 分钟,就要收费 2 元(起步价 0.5 元 +0.5X3 分钟 =2 元)。

但经过学生认证的用户,骑行时车费的收费标准尚未变更。ofo 客服表示,从今年 4 月份开始,ofo 在全国部分城市实行了动态调价,包括武汉、太原、郑州、昆明、西安等城市。

截至发稿,ofo 方面尚未回复调整车费收费标准一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什么符合“信用免押金”条件,还要缴纳95元?ofo方面表示,“ofo一直在尝试利用技术和科学化手段,建立自己的智能信用体系。我们在探索多样化的免押金方式,此前与芝麻信用的合作,只是免押金方式的一种...
业界
原本的信用免押金政策取消后,ofo方面表示,信用免押金城市(原25个城市)用户,可购买95元“福利包”,享受全国免押金骑行服务。或可直接缴纳199元押金使用ofo小黄车。
业界
6月15日消息,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近日宣布其将直接领导ofo国内和国际化业务。ofo相关人士表示,这或与ofo在海外探索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有关。
业界
“空军”已经开始撤退。“有人被裁,也有人主动走,这种状况在空军是常态”,从ofo离开一月有余的宋涛(化名)告诉腾讯《深网》,今年以来,在他的小组,离去者已有大半。
业界
继哈罗单车以及ofo后,摩拜单车亦开打“免押金”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