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解决《堡垒之夜》无法跨平台联机问题

手游
2018
06/18
20:34
电玩巴士
分享
评论

索尼为PS4版《堡垒之夜》无法进行跨平台交叉游玩兼容的问题备受玩家批评,索尼就此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将解决这个问题。

《堡垒之夜》的用户量在持续增长,在PC、Xbox One、Switch以及即将到来iOS平台都支持跨平台交叉游玩,而PS4和其他平台之间缺乏连线支持这一点一直是玩家争论的焦点。随着Switch版的到来,问题进一步激化,比如只要绑定了PS4的Epic Games帐户无法登陆Switch,只能重新注册的问题。

就这一情况,索尼官方发言人发布了其他平台的交叉兼容性的正式声明,完整声明如下:

“我们乐于听到PlayStation社区对加强游戏体验的兴趣。《堡垒之夜》目前已经是PS4用户喜爱的热门游戏,我们提供了真正的免费游戏体验,并让玩家可以随时进入并在线游玩。全球已售出7900万部PS4游戏机,PlayStation Network上每月有超过8000万的活跃用户,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玩家社区,他们可以在《堡垒之夜》和其他在线游戏上一起游玩。我们将提供与PC/Mac/iOS/Android设备的《堡垒之夜》交叉播放支持,为PS4上的《堡垒之夜》粉丝扩展与其他平台上的更多玩家一起玩的机会。”

索尼已经明确指出将提供部分平台的交叉游玩,这或许是一个好的开始。

来源:电玩巴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E3 2018 盛会已经正式落幕,随着今年各大游戏厂商的大量重磅消息抛出,来场观众也达到了一个高峰,据外媒 Games Industry 统计称,今年 E3 出席人数达到了 69200 人次,创 2005 年来人数的新高。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