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发行商 GamePub 收购休闲益智类手游开发商

手游
2018
06/18
20:25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日前,韩国手游发行商 GamePub 宣布,收购了休闲手游《Bubble Shark & Friends》的开发商。

据悉,2017 年创办的该公司,从刚开始就针对全球市场为目标开发游戏,先后开发出了《Steam Legend : Marble Quest》、《Bubble Shark & Friends》等多款休闲益智类手游。公司计划,今年以这些休闲益智类游戏开发经验为基础,推出 5 款休闲手游新作。

另一方面,GamePub 通过 2015 年在韩国成功发行处女作《战舰帝国》而受到了关注。目前 GamePub 正在运营《少女三国志》、《露娜 OL M》等 10 多款手游,下半年计划推出盛大开发的《神无月》手游。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游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旅行青蛙的加入,或许可以为阿里零售平台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互动娱乐式消费体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水煮娱
微信公布多款小游戏安卓月流水超千万;阿拉丁举办小程序创新大会;朱啸虎一句“小程序的红利期就在今年,错过了就彻底失去了这个风口,而小游戏正是其中最有潜力的领域”将小游戏又一次推上了风尖浪口。
态度
对于互联网而言,色情信息并不是新鲜事,类似的色情软件、色情视频信息在各大流量平台屡见不鲜。但对于手游这款现象级产品而言,色情信息的大量出现还是让人难以回避。
创投
火热了大半年的“吃鸡”游戏品类,近期因为蓝洞和网易的交锋,又受到了业界的关注。
创投
2014年,《刀塔传奇》火了,市场上“类刀塔式”的卡牌游戏层出不穷;2016年,《阴阳师》在社交平台引起超高讨论度,接下来二次元“抽卡”手游疯狂涌进市场;2017年底,《恋与制作人》的爆火,同样让国内游...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