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质量效应》还没死呢

手游
2018
06/15
17:58
PCGamer
分享
评论

作为 Bioware 的下一个大项目,《圣歌》看起来与 Bioware 昔日的作品有着不小的差异,反而与《命运 2》有些相像,但是 Bioware 的首席制作人 Mike Gamble 强调,《圣歌》依然是 Bioware 自己的作品,并且《圣歌》的推出,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忘记了《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

Gamble 在接受 Eurogamer 采访时说到:" 弄清楚这个游戏究竟是什么,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这不是一个一本道式的单人射击游戏,这不是《质量效应》,也不是《龙腾世纪》,但对我们来说,它与我们之前的 IP 一样特别。我们有许多进行中的项目,有一个团队正在研究《龙腾世纪》相关的东西,《质量效应》也还没有死。《圣歌》是一个不同的游戏,我们必须强调这些差异,其中合作部分就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Gamble 还谈到,Bioware 在制作《圣歌》时也吸取了《质量效应:仙女座》的教训," 就比如说面部,这是《仙女座》中备受诟病的元素。" 在《圣歌》中,他们的目标就是把这些东西做得更好。

在《圣歌》之后,Bioware 将与 EA 讨论《质量效应》未来的规划。不过当然,这些并不是现在该作的事。Gamble 表示:" 作为创造者,我们想确保(系列作品)有一个未来,但这会是在《圣歌》之后,毕竟我们讨论的都是未来的东西。"

来源:PC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晚间消息,创梦天地(乐逗游戏母公司)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该公司曾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私有化交割,从纳斯达克退市。
手游
追逐风口的团队在减少。
手游
日前美国数据研究机构SuperData发布了4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报告。报告指出,今年4月份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达到9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主要增长动力来自主机端数字游戏和移动游戏收入增长。
手游
从网易这几个IP改编的前景来看,《荒野行动》游戏到综艺的改编可能是比较大胆的一次尝试。
水煮娱
独立游戏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受到游戏厂商们的重视,他们纷纷给予游戏开发者各种形式的支持。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