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讯士解决方案巡展拉开帷幕

互联网
2018
06/13
16:59
分享
评论

全球网络视频监控行业领航者安讯士,在成都、北京、上海举办解决方案巡展。此次巡展,昭示着安讯士由产品向全线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的3.0时代正式开启。安讯士联合创始人、网络摄像机发明人马丁.格伦(Martin Gren)先生访问上海,并作主题演讲。

安讯士是全球第一台网络摄像机的创造者,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安防解决方案,以及创造更加安全、智能的世界,但是安讯士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不仅仅在于能够不断推出创新性产品,而是其作为榜样力量的影响力,一直影响并引导着整个市场。

从最初的创造者到一直以来的行业的风向标和引领者,安讯士一直让业界关注。本次巡展,安讯士也将向业界发布其3.0时代崭新战略。何谓安讯士3.0时代战略?一言以蔽之,就是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结合行业特点,将解决方案深化,推出结合不同行业的智能功能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个转变,最核心之处不只是产品到解决方案之变,从深层次来讲,是安讯士从后台走向前台,从防护走向运营,从成本转化为效益的一系列重大转变。防护之眼,将成为智慧之眼。

做为安防领域的翘楚,安讯士获取的大量数据,价值越来越凸显,对于运营来说,这些数据价值连城。安讯士在数据获取和分析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能力,使其能够把数据转化为运营者需要的决策依据,比如在零售行业最常见的如人流统计、热点区域、用户分析等等,都是能够直接指导零售商的运营决策,提高运营效率,提升企业效益的宝贵资源。在智慧城市、交通、能源、关键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种价值也将不断显现。

安讯士还在不断探索和实验,将在不远的未来,在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从前端到后端、更契合主营业务的全面打包服务,更契合运营需求的数据统计与分析结果将会成为更加智慧的眼睛,带领用户登上运营巅峰。而安讯士也将从IT部门、安防部门的供应商,转身成为企业运营和管理部门的座上宾。

安讯士此番带来诸多行业解决方案,如:网络智能音频系统解决方案,音频系统不再需要音频线、模拟放大器、流媒体控制器等累赘的设备,一根网线既能实现一切功能。在学校、商场、写字楼、酒店、机场等地,在安讯士智能音频系统的控制下,公众广播、背景音乐等将可以分区域、分时间、分内容智能播放。而一向是安防难点的周界防护,也是此次安讯士解决方案里的明星,在大范围的地域如机场、或重要基础设施领域,安讯士利用热成像技术,实现了精确侦测和有力威慑,有效防止入侵。目前这一解决方案已经在上海浦东机场得到应用。

最初,安讯士带领全球视频监控行业从模拟走向网络,而今,他又提供了更贴合行业业务的完善解决方案,而从解决方案到服务也即将实现。自此,安全防护不再简单而局限,安讯士立志要从价值的守护者,成为企业价值的创造者。智慧之眼开启,方能登上视界之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