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发布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朋友圈广告成为新技能

业界
2018
06/12
15: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1日,微信支付服务商大会在长沙举办,微信支付宣布开放“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为服务商提供应用于商户的广告营销管理引擎。

据了解,此次全新开放的“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将帮助服务商为商户提供更好、更深入的朋友圈广告营销服务,同时获得更丰厚的回报。会议还同步推出了服务商助手小程序,支持服务商在手机端更方便、及时的进行经营数据查看、特约商户管理等工作。

激励丰富,朋友圈广告投放再升级

目前,微信支付的服务商已超过三万家。通过“新能力”,服务商可替自己的商户定向投放朋友圈广告。在亿级平台流量的高曝光下,配合社交行为、支付消费数据加持的精准投放,商户将获得流量和收入的双重提升。

据了解,配合服务商数字营销能力的开放,微信支付将推出广告流量激励政策。对符合资格的商户,微信支付平台会根据笔数按月“奖励”广告投放经费;对于服务商,除了大幅增强运营能力外,每月根据其投放的广告消费情况及质量,也可以获得奖励。

使用便捷,提升服务商运营管理能力

“新能力”的参与和使用十分便捷。报名通过的优质服务商,将直接享有为符合资格的特约商户智能定向投放朋友圈广告的数字营销新能力。

服务商可登录微信支付服务商后台,进入“服务商功能”、“朋友圈广告”、“邀请商户授权”选择发起邀请或开通,随后商户在“微信支付商户助手”小程序进行授权,就可进行广告的后续投放。

在服务商看来,对交易的洞察力和保障支付稳定的能力,是经营很重要的两个基础。此次一同推出的“微信支付服务商助手小程序”正包含了交易分析和支付接口调用质量监控这两大主要功能。可以让服务商通过移动端实时查看每天、每月的交易数据,快速了解特约商户的交易情况、异常波动及行业和地域的分布,帮助服务商更好的开展经营活动。另一方面,支付接口调用质量监控可以帮助商户随时随地了解支付系统的运转情况,当异常发生时及时修复解决,为商户的经营保驾护航。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分析能力是核心竞争力,“新能力”将会使服务商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帮助商户借助朋友圈广告能力将数据转化的价值触达用户。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信支付在海外遇到了国内竞争者们经常面对的难题——纯靠补贴难以留住用户。在那些微信社交“领地”之外的境外市场,推动支付业务,需要新思路。
业界
如果支付“二选一“真的会严重影响到用户体验,相信无论微信支付还是支付宝,或者是商家,都会作出合理的选择。就像被视为腾讯盟友的美团点评至今依然支持使用支付宝,被视为阿里盟友的苏宁易购至今依然支...
创投
近日,有多名网友反映,国内多家沃尔玛门店公告显示,自2018年3月15日起店内暂停使用支付宝,被允许的支付方式只有微信支付、银联卡、信用卡、预付卡和现金,与此同时,沃尔玛门店还宣布将在近期与微信支...
原创
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巨头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或将面临外商投资支付机构争夺市场的危机。
业界
1月19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终止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并将于1月23日(周二)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