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宣布更名为网易考拉 进军综合电商

业界
2018
06/06
15:33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宣布更名为“网易考拉”,宣告进军综合电商市场。与品牌更名同步,“网易考拉”全新的品牌标识及全新Slogan——“我的美好世界”也将在iOS、安卓及web端全面上线。

资料显示,网易考拉海购诞生于2015年初,品牌成立之初,“网易考拉海购”的命名主要从动物考拉天性慵懒的特性出发,将自身定义为“让用户赖在家中就能够买到海外最流行商品的海购平台”。

据网易考拉方面介绍,从“网易考拉海购”更名为“网易考拉”,并非是去跨境化,而是进一步拓展业务外延。未来的网易考拉将不止是一个跨境电商平台,更是一个汇聚全球品质精品的综合电商平台。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考拉海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