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与动画制作公司绘梦动画成立合资公司,陈睿任董事长

业界
2018
06/05
15:27
顶楼TopView
分享
评论

 

6月5日消息,近日“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B站”)与动画制作公司“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即“绘梦动画”)成立合资公司“哆啦哔梦(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哆啦哔梦”)。

据悉,新公司B站占股60%,绘梦动画占股40%,由B站董事长陈睿担任董事长,有妖气前联合创始人兼COO董志凌担任总经理。

此次B站与绘梦动画成立合资公司,或意在增强其动画制作能力。对此,腾讯《一线》向B站求证,暂无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绘梦动画成立于2013年,公司品牌为“HAOLINERS”,其制作动画包括《我叫白小飞》《狐妖小红娘》《灵域》《端脑》《雏蜂》《那年那兔那些事》《从前有座灵剑山》等,是国内最主要的动画公司之一。

据悉,目前绘梦动画在东京、首尔成立了分公司,与富士电视台、GENOSTUDIO有合作关系,且与东京MX电视合作推出了“绘梦时间”节目。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绘梦动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