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AI时代,搜狗移动营销峰会撩动乌鲁木齐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7 18:23

近日,《复联3》的火热上映让“无限手套”成为了“新晋网红”,如果在企业营销当中能获得这样一个手套,打个响指,客户就哗啦啦的找上门来那该有多好!虽然手套是虚构的,但让营销效果更好的方法确是真实存在的。

5月25日,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带着前沿的互联网营销理念,以及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以“聚3亿手机,赢AI时代”为主题,来到了新疆乌鲁木齐。

  突破瓶颈,助力企业营销升级

(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总经理 刘良伟)

渠道多,用户散,是大多数企业主面临的问题,针对这些常见问题,在本次峰会上,搜狗的专家团全程高能,狂甩干货,金句不断。在分享营销经验的同时,更指出了借助技术手段能更有效地突破业务瓶颈。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要想在发展过程中抓住市场机遇,选择一个可靠的,在营销技术和理念上领先的合作伙伴“带你飞”无疑是一条捷径。

(搜狗公司华北大区销售总监 马蔺)

而搜狗作为中国月活跃用户数排名第四的互联网公司,不仅拥有搜狗输入法、QQ浏览器、谷歌浏览器、Safari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搜狗搜索、腾讯网、搜狐网八大入口,更独享微信、知乎等资源。同时还与95%以上主流智能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每天3亿手机,默认使用搜狗搜索。庞大的用户数量加上差异化、多样化资源入口,让其在移动营销上能涵盖各类人群。

  AI加持,提升品牌效果转化

随着AI技术的不断突破,搜狗用AI赋能商业产品,构建出全新的移动营销生态体系。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人工智能战略引领下,搜狗不仅能帮助品牌提升转化效果,实现精准触达,更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使广告效果最大化,为品牌将潜在用户一网打尽!

(搜狗公司搜索广告部产品运营总监 伏冰)

同时,搜狗还利用先进的机器同传技术,为会议做了全程翻译支持,分享嘉宾的话音刚落,内容便已实时显示在了会场大屏幕上。在场外展示区,搜狗硬件翻译产品展区与智能语音互动区也受到了参会嘉宾们的热情围观。

而在会上,搜狗还重磅推出了乌鲁木齐地区“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表彰了来自当地在搜索、输入、浏览等多种网络场景下,展现杰出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据悉,该指数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与搜狗联合主办,以搜狗大数据算法为基础,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投票评选,是全新的品牌影响力评估体系。

此次乌鲁木齐峰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当地企业带来了一股营销“新风”,在促进区域企业交流问题上,也同样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搜狗营销峰会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为广大企业主带来一线营销理念和技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