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差评引发恶评如潮:违背腾讯价值观?业界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8-05-25 09:08
腾讯TOPIC基金这笔投资引发恶评如潮,遭遇不少媒体人的抨击,被指违背腾讯正直价值观。原因是,差评是科技新媒体领域口碑很差的一家,经常洗稿、抄袭。自媒体三表龙门阵就...

早报|马化腾回应腾讯投资差评 杨元庆谈5G投票

腾讯投资差评引发了自媒体的抨击,马化腾表态,称目前看业务团队并没有做好尽责调查,我们会负责人解决好。

腾讯也发布官方声明:称关于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投资自媒体账号“差评”一事,在业界引起较多争议,公司将重启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如与腾讯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不符,将协商退股。

5月23日,差评宣布完成了由腾讯TOPIC基金 (腾讯兴趣内容基金)领投,云启资本等跟投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三千万。差评也是腾讯在科技新媒体领域的首笔投资,不过,这笔投资并未赢得行业的祝福。

腾讯TOPIC基金这笔投资引发恶评如潮,遭遇不少媒体人的抨击,被指违背腾讯正直价值观。原因是,差评是科技新媒体领域口碑很差的一家,经常洗稿、抄袭。自媒体三表龙门阵就表示,差评是一家以洗稿起家的自媒体,毫无原创力可言,是科技圈最勤劳的搬运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