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S2苏宁零售云门店开售,县镇高效渠道成手机行业新宠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17 17:16

2018年5月17日,小米公司新品红米S2开售仪式在苏宁零售云麒麟镇门店召开,小米江苏运营商总经理谭军、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共同出席了开售仪式。

红米S2苏宁零售云门店开售,县镇高效渠道成手机行业新宠

(苏宁零售云祝红米S2开售大卖)

红米S2开售当天,苏宁零售云全国各大门店客流摩肩接踵,争先恐后想要体验小米这款“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的手机”,早前预约的顾客更是在收银区排起了长队,“现在家门口的苏宁易购就能抢先体验到小米新品,感觉家乡发展越来越好了!真的非常自豪!”还有顾客表示,下午要带老爸到门店亲身体验,喜欢就送他一个当做父亲节的礼物。顾客自拍热情高涨,门店俨然要成为“自拍背景板”。

红米S2苏宁零售云门店开售,县镇高效渠道成手机行业新宠

(苏宁零售云门店红米S2预定火爆)

小米公司谭总表示,苏宁零售云门店无论从门头形象、店内陈列,还是导购服务,都比其他门店要高一个档次,更符合县镇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喜爱。红米S2作为小米公司新零售旗舰产品,借助零售云渠道下沉县镇市场,无疑是正确的选择。同时,也希望以后加强沟通合作,一起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广大县镇居民。

红米S2苏宁零售云门店开售,县镇高效渠道成手机行业新宠

(小米江苏运营商总经理谭军在苏宁零售云门店体验新品)

红米S2的“初战告捷”使苏宁零售云团队运营和落地执行能力得到成功检验。在开售仪式启动之前,苏宁零售云各大门店完成了店内陈列布展,门店老板提前备好充足的货源,店员更是“胸有成竹”,苏宁易购麒麟镇门店老板表示,“红米S2不论从价格还是产品性能,都非常适合县镇市场,加上苏宁零售云团队给我们做了一系列产品培训、销售指导,我非常有信心能够卖好。”

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表示,苏宁零售云作为苏宁智慧能力输出的平台,成立一年多以来深耕县镇市场,通过优质的商品、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当地居民一致好评。苏宁零售云5月份将突破500家门店,现在已经开启“千店倒计时”。在不断扩大规模的同时,还要联合更多品牌厂商,推出针对县镇市场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提升顾客消费体验,让苏宁零售云门店成为县镇居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