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组织架构调整 设立销售中心和市场中心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6 13:44
魅族科技宣布进行组织架构改革,成立销售中心和市场中心,由李楠和杨柘分别挂帅。

魅族科技宣布进行组织架构改革,成立销售中心和市场中心,由李楠和杨柘分别挂帅。

全新组织架构中显示,黄章任魅族科技董事长兼CEO直接参与公司运营。

魅族COO兼CFO戚为民及魅族CSO李楠协助CEO管理公司。

魅族CSO兼高级副总裁李楠,全面负责销售中心相关业务和团队管理。

魅族销售中心将全面负责魅族、魅蓝手机产品整体操盘和公司产品国内线下销售业务,运营商、分销、零售管理等业务。整合魅族销售相关业务,将有利于提升产品操盘和渠道管理效率,进一步激活魅族魅蓝手机在国内市场的销售能力。

魅族CMO兼高级副总裁杨柘,全面负责市场中心相关业务和团队管理。

魅族市场中心将全面负责魅族科技品牌战略,魅族、魅蓝手机产品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活动策划、媒体公关等业务。整合魅族市场相关业务,将有利于聚焦品牌提升,强化魅族市场传播能力,推动魅族品牌战略的塑造和落地。

魅族科技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意在公司资源和管理聚焦,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销售和市场两大核心职能的竞争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