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一科技节将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黑科技首发平台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4-25 10:44
据公开的消息显示,包括百度、腾讯、搜狗、柔宇、大疆、优必选等在内的等国内外顶级厂商将悉数参加本次科技节。

近日,北邮光学实验室宣布研发出全球最先进的悬浮裸眼3D显示产品,这款产品让人们无需佩戴眼镜,用肉眼便可以直接观察到悬浮在空中的3D图像,而且其清晰度最高可以达到8K,是目前世界上清晰度最高的裸眼3D产品。

据了解,这款名为离屏空间悬浮显示系统的全新一代产品,将会于7月5日至8日即将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举办的零一科技节上首次亮相。此前,北邮光学实验室已经宣布和零一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

作为国内首个关注黑科技产业化的聚合平台,零一科技聚焦于全球最前沿的概念期以及孵化器阶段的黑科技技术和产品,以全方位的产业化服务为有科研实力的机构和企业提供支持。帮助企业快速链接优质资源,从产品宣传推广、融资到商业化盈利等众多方面提供加速服务。

零一科技以黑科技为切入点,聚焦科技和人居生活场景的创新发展,探索未来智慧人居体验,将打造展会、电商、众筹和孵化于一体的创新科技生态基地,真正把丰富而美好的智能服务推向全世界。

零一科技总经理陈江山表示,零一科技节是零一科技吸纳全球产业伙伴,举办的全球首个以黑科技为核心的国民科技节。本次活动聚集全球最前沿黑科技产品,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万国博览会”。

作为首个面对大众的黑科技展会,零一科技节将以全场景沉浸式的展区设置,展现企业在更加智能和互联的场景中的价值,让大众感受到不同场景下技术应用的更多可能。

在本次的零一科技节上,除了北邮光学实验室的离屏空间悬浮显示系统将会正式发布之外,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医疗、应用与安全和虚拟现实等众多前沿领域的全球最新科研成果也都将纷纷亮相。零一科技节将会为观众提供一个围观黑科技的绝佳时机。

据公开的消息显示,包括百度、腾讯、搜狗、柔宇、大疆、优必选等在内的等国内外顶级厂商将悉数参加本次科技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