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和前卫:OPPO R15爆红的两大基因手机

砍柴网 / 贾敬华 / 2018-04-03 11:07
一直被称为蓝绿兄弟的OPPO和vivo,进入2018年后产品风格更加鲜明,终结了此前两家品牌相似的历史。

一直被称为蓝绿兄弟的OPPO和vivo,进入2018年后产品风格更加鲜明,终结了此前两家品牌相似的历史。在vivo x21的屏幕下指纹帖为vivo帖上科技标签后,3月31日上市的OPPO R15有着鲜明的时尚和前卫特质。

对于OPPO的成功,外界一致认为庞大的渠道体系拉升了OPPO的产品销量。事实上,从OPPO R15上市第一天的火爆销售局面来看,时尚和前卫是产品爆红的两大基因,这也是OPPO品牌的鲜明风格。

眼下,发布会已经成为很多手机新品的诞生之处,大胆的OPPO选择把新品放在电视直播中发布。3月31日,OPPO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年轻造未来”春季盛典暨OPPO R15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以“年轻造未来“为主题的活动现场随处都洋溢着年轻人的热情、创造与自由,而在整场盛典中备受明星嘉宾们喜爱的当属OPPO R15系列中梦镜红、星空紫两款渐变机身,首度改写手机行业固有的纯色机身惯例,成为年轻人展现个性、追求突破的态度载体。此外,嘉宾们现场还展示了热力红、雪盈白以及陶瓷黑三款OPPO R15系列产品,机身配色频频获赞赏心悦目。

除了R15独特的色彩设计,超视野全面屏也为用户带来了超越视觉的全面体验。更让现场明星爱不释手的,是OPPO始终领先的拍照技术。此次OPPO在R15上首创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加上AI智能拍照体验的升级,吸引了陈伟霆、李易峰、郑恺、张一山、杨紫等众多明星纷纷在现场及后台感受R15强大的拍照功能。

本次春季盛典,周杰伦、李易峰、陈伟霆、田馥甄、王俊凯、郑恺、张一山、杨紫等OPPO明星家族成员到场共同见证R15的发布。众多大咖助阵下,明星实力堪比一线演唱会阵容。而现场互动环节更是让粉丝尖叫连连,直观感受到了OPPO R15的时尚魅力。

在价格方面,OPPO R15也有了新的突破,其中OPPO R15售价为2999元;而R15梦镜版梦镜红售价3299元,梦镜版陶瓷黑售价则为3499元。从定价上来看,OPPO R15的时尚风格已经成为一个溢价因素。

作者:贾敬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