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榜TOP10被腾讯承包 付费榜《Death Coming》新游登顶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8-03-22 20:03
本周App Store免费榜已被腾讯承包。

本周即3月12日至3月19日,App Store免费榜上榜新游17款,付费榜上榜新游8款,整体上榜新游25款。整体新游数量减少,近一个月行业内企业推新的速度变缓。目前免费榜有3款新游进入TOP30,分别为:腾讯音乐舞蹈类新游《QQ炫舞》、Coconut Island Games Limited的模拟经营新游《黑暗料理王》以及 jing chen的二次元MMO新游《迷失国度:冒险王者》。付费榜仅有《Death Coming》1款新游进入TOP30,这款国产新游一上线就受到苹果官方推荐,受宠度非常高。

  iOS TOP30榜单新游表

  免费榜:腾讯系游戏攻占TOP10 新游《QQ炫舞》排名第2

本周免费榜同样被腾讯包揽,TOP10之中腾讯占据7个席位,目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位居榜首,《QQ炫舞》排名第2,《王者荣耀》排名第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排名第4,《QQ飞车》排名第6,《腾讯欢乐麻将全集》排名第7,《欢乐斗地主》排名第9。

在腾讯的包围圈内仅有3款游戏突围成功,其中《少年赵云挂机版》排名第5,《老铁扎心了》排名第8,《黑暗料理王》排名第10。这3款游戏均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少年赵云挂机版》排名浮动特别大,短短一日只能排名上升1400+,存在刷榜情况。《老铁扎心了》游戏排名也略有浮动,新游《黑暗料理王》整体表现还不错。

TOP30方面,一线游戏厂商品质游戏依然占据绝对优势,目前除了《亡命时速》《迷失国度:冒险王者》《谜题发烧友》《Be A Man: 真的汉子》等几款游戏之外,其余游戏均是常年占据榜单前列。如排名第12的《开心消消乐》、排名第13的《荒野行动》、排名第15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排名第16的《汤姆猫跑酷》等等。从本周榜单情况来看,老游戏依然是输出主力,新游突围的几率略小。值得关注的是,本周免费榜也有不少的游戏通过更新内容和版本重新获得用户的关注。

 付费榜:《Death Coming》登顶榜首 《杀手:狙击》屈居第二

本周解谜新游《Death Coming》登顶付费榜榜首,打破了付费榜近一个月的固化现象。《Death Coming》是由Next Studio制作团队开发的独立游戏,游戏一上架便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并在短时间内登顶榜首。该游戏中玩家要扮演的是“代理死神”的角色,但并不具备使用死神用镰刀的能力。玩家需要经过脑洞大开的深思熟虑,以手术刀般精准的操作去制造各种意外事件。整体游戏玩法十分新颖,值得一试。

除了《Death Coming》游戏之外,付费榜TOP10变化不大。目前《杀手:狙击》排名第2,《战国》排名第3,《姬魔恋战纪》排名第4,《Florence》排名第5。其余游戏如《贪婪洞窟》《月圆之夜》《Plague Inc.》等均表现十分稳定。

付费榜TOP30方面,《牧云记》排名第11,《元素之刃》排名第12,《钢铁战队》排名第13,《不思议迷宫》排名第14,《猎神》排名第15。其余游戏如《长生劫》《永不言弃!!》《英雄商店》《物种起源》等表现都十分的稳定。整体来看,付费榜游戏排名浮动不大,很少新游突围成功。目前除了这部分一线游戏之外,休闲游戏的比重也在增加。如《愚公移山3》《音乐世界Cytus II》等均排名均有所上升。从目前的榜单情况来看,游戏市场老游戏依然是输出主力,新游上升之路还有待提高。好了,本期的《榜单东西》就到这里,下期再见。

  3月11日榜单成绩

  3月19日榜单成绩

【来源:上方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