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刻》直播问答全新上线 首播日各大品牌联合打call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4 18:06

在经过广电总局获准批复后,《黄金时刻》直播问答节目已于昨日正式上线。在首期的节目中,《黄金时刻》除了设置单场100万现金大奖外,还获得了来自天籁K歌、搜狗搜索、搜狗输入法等品牌厂商的线上助阵支持。《黄金时刻》一经上线,便受到了网友的热烈欢迎。截止首播日当晚2场直播答题活动结束,单场在线最高人数超过89万,参与答题人数60余万,其中共有超过4.4万人瓜分100万奖金大奖 。

据了解,本次《黄金时刻》获准上线,也是成为当前问答市场中为数不多中的一家。据该节目相关负责介绍,《黄金时刻》上线,将充分发挥“直播+”的优势,在扩展问答专场的同时,还将注重提升问答内容质量,为用户提供健康、有趣的问答体验,营造健康有序的直播环境。

《黄金时刻》首播日多品牌助阵    超89万网友参与竞答

在首场开播前,《黄金时刻》直播问答app获得了来自天籁K歌、搜狗搜索、搜狗输入法等多家品牌线的助阵。在《黄金时刻》app搜索栏中,输入厂商名称,例如【搜狗搜索APP】,即可获得问答复活码一张,极大的激励了用户的参与热情。

在昨晚的首播活动中,《黄金时刻》一开播便受到了用户的巨大关注,在不到30分钟的互动答题中,单场最高在线人数超过89万,参与答题人数60余万,最终100万现金大奖被44499万人瓜分,人均获得22.47元。不少网友连连称赞,“刺激、紧张的直播问答,又回来了。”

据该节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黄金时刻》每天会开设不同时间段以及不同金额的直播问答专场,更多特色玩法将会持续推出,促进知识普及的同时也增强体验互动性。

获准上线  《黄金时刻》正式入局撒币战场

早在今年2月春节前夕,国家新闻广电总局正式发布通知,对当前直播答题节目进行管理,包括直播答题内容要合规、网络直播答题平台必须具有法定网络视听节目直播资质即《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以及具备资质的平台必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等规定要求。

业内人士对此评论,政府介入监管有利于规范并引导,当前直播问答市场向更加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提升市场进入门槛,对直播节目方提出了严格的上线审核要求。

据悉,从春节结束后到现在,直播问答行业中上已获准上线的平台为5家左右,而《黄金时刻》就为其中的一家,足以看出政府对直播问答市场资质的严格审核程度。

事实上, 在过去2个月里,直播问答进入了快速增长期,实现了用户群基础的快速积累。而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整个市场当前由现有的几家参与竞争,而用户最终流量哪个平台也取决于平台方的整体运营实力。

从《黄金时刻》首播日当晚的直播情况来看,无论从答题内容设置,主持人水平还是全场的直播顺畅体验性,都体现了足够专业的水平。相信随着《黄金时刻》入局,整个撒币战场战火必将再次被燃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