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将在印度开设100家零售店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12 16:56
今日有消息称,2018年小米将在印度发布至少6款智能手机,开设100家专卖直营店,同时还会向其他领域进行扩张。

3月12日讯,今日有消息称,2018年小米将在印度发布至少6款智能手机,开设100家专卖直营店,同时还会向其他领域进行扩张。

小米全球副总裁兼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库马尔-吉安(Manu Kumar Ja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近年来已成为印度快速发展的创业生态圈中的多产投资者,在未来的12个月中,小米将对印度软件和互联网初创公司的股权展开积极收购。在未来的几年中,小米将加快在印度的投资步伐,以完成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10亿美元的战略。

“我们可以在每一条战线上取得更多的成就”。马努表示,印度市场的发展只是刚刚开始,他们将会继续在印度市场进行扩张,并且还会以更快的速度进行人才的招牌,预计将在2018年新开100家零售店。相关数据表明,小米目前在印度的年营收已突破10亿美元,并将很快突破20亿美元大关,不过马努并未透露小米将在何时实现这一目标。

据悉,印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增长市场之一。在过去的一年中,小米在印度进行了疯狂的扩张,员工数量增加了2倍,有26家直营专卖店以及数百家合作零售店,销售的商品有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手环、充电器、智能路由器、智能空气净化器等。市场调研公司IDC的统计数据显示,小米去年第四季度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25%的份额,但按照年出货量计算,三星电子依然是印度市场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