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已着手解决iPhone X“刘海”手机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8-03-08 14:24
据韩媒etnews报道,苹果已经决定解决在iPhone X上出现的“缺口”设计,苹果决定通过改进3D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来解决这个问题,韩媒表示,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在“模仿”这种缺口...

3月7日消息,安卓手机阵营“刘海大战”正酣,“刘海”的先行者苹果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据韩媒etnews报道,苹果已经决定解决在iPhone X上出现的“缺口”设计,苹果决定通过改进3D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来解决这个问题,韩媒表示,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在“模仿”这种缺口设计,作为售卖点。

除了解决传感器问题外,苹果正在为iPhone准备一块没有缺口的显示屏,这块显示屏依然采用OLED,将于2019年发布的iPhone上使用。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采用这种方式让iPhone X的全面屏更加完整。

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两款OLED屏幕和一款LCD显示屏的iPhone。据了解,OLED版本将在5.85寸版以及6.46寸版上使用,而LCD版本将在6.04寸版本上使用,三款均采用Face ID,并有更小的“刘海”设计。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