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10亿美元收购Avigilon 进军视频监控市场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2-03 08:47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今天宣布已经达成最终协议,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Avigilon,以强化摩托罗拉系统的通信技术组合。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今天宣布已经达成最终协议,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Avigilon,以强化摩托罗拉系统的通信技术组合。

根据协议条款,摩托罗拉系统将以每股27加元的价格收购Avigilon所有的在外流通股。这笔交易对Avigilon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其中包括它的净负债。

Avigilon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该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先进的安防解决方案,包括视频分析技术、网络视频管理软件和硬件、监控摄像机、访问控制解决方案等。Avigilon的产品受到了一系列商业和政府客户的采用,包括关键的基础设施、机场、政府设施、公共场所、医疗中心和零售中心。该公司拥有超过750项美国和国际专利。

摩托罗拉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表示:“此次收购将为公司快速发展的公共安全工作流程带来Avigilon先进的视频监控和分析平台,同时还将为商业客户拓展新的产品和技术。视频能够发挥强大作用,创造更加安全的城市和繁荣的商业。它可以作为高效的‘眼睛和耳朵’,来监视特定的地区,而先进的视频分析可以主动提醒行政人员注意到外围的漏洞,或者迅速找到目标人物。”

随着越来越多的摄像头进入公共安全工作流程,视频监控和分析将使当地社区和执法部门之间建立更多的公私合作关系。此次收购还将允许摩托罗拉系统进入其商业市场业务的新领域,为石油和天然气、交通、公用事业、制造业和高等教育等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技术。作为摩托罗拉商业市场业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客户如今将可以购买先进的安全和监视解决方案。

Avigilon的视频监控平台可以帮助将视频从被动监控变为主动监控,在探测到人、物体或车辆时实时发布警报,让用户能够更快地采取行动。

Avigilon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费尔南德斯(Alexander Fernand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加入摩托罗拉系统,他们的愿景和战略完全符合我们自身的想法。这一结合将为Avigilon带来新的机遇,帮助我们加速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摩托罗拉系统称,该公司拥有充足的资本资源,包括手头的现金和可用的商业信贷工具,以完成交易。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末完成,但须遵守常见的完成条件,包括监管、股东和法院批准。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