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需求低于预期导致减产 或许是因价格过高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31 10:21
据外媒报道,周二又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削减了iPhone X的产量目标,这可能是因为这款手机的价格太贵了。

据外媒报道,周二又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削减了iPhone X的产量目标,这可能是因为这款手机的价格太贵了。

自iPhone X推出以来,我总是听到人们把这款手机称作“1000美元的iPhone”。如果你想要存储空间更大的机型,价格还要更贵一点。我的很多朋友对我说,他们要么选择了更便宜的iPhone 8,要么是iPhone 8 Plus,或者等着看苹果明年会推出什么样的新机型。

这太奇怪了,因为我认为iPhone X是苹果推出的最好的iPhone。

如果大幅减产的消息是真的,那就意味着人们在iPhone X上看不到足够的价值,或者说人们认为它配备的FaceID、新OLED显示屏或摄像头不值1000美元。

有趣的是,本周早些时候的另一篇报道称,苹果并未调整iPhone 8的生产目标,这表明苹果对iPhone销量的预测是准确的,只是它没有想到iPhone X的受欢迎程度并不像它预测得那样高。

也许苹果应该下调iPhone X的价格,比如说降低50美元或100美元。售价900美元或950美元的iPhone手机也许不会像1000美元的价格那样吓人,不是吗?也许那时候很多客户就会兴奋地买一部iPhone X了。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