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国的数据好坏不一 iPhone销量预期不能太乐观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29 09:18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市场预计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将大卖,这一乐观情绪令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大涨,然而华尔街的一家公司认为,市场对于苹果股价盲目看多的乐观情绪似...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市场预计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将大卖,这一乐观情绪令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大涨,然而华尔街的一家公司认为,市场对于苹果股价盲目看多的乐观情绪似乎有些缺乏事实依据。

券商Wells Fargo Securities重申对苹果公司股票“与大盘持平”的评级,称中国出口最新数据表明,今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增长幅度低得可怜。

Wells Fargo Securities分析师艾伦-雷克斯(Aaron Rakers)在周三的研报中称:“本周对中国省一级手机出口数据进行分析后,进一步佐证我们对于iPhone周期持谨慎态度的观点。”

雷克斯表示,从目前来看,苹果iPhone销量难以超过或大幅超过该机构此前的预期。Wells Fargo Securities预计,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为8120万部。

苹果股票是今年表现最好的大盘股之一,截至周三收盘其股价今年累计涨幅高达47%,而同期标普500指数的涨幅为20%。

雷克斯称,在与iPhone生产相关的重点中国省份,也就是河南、上海、山西和江苏,今年10月和11月的手机出口之和同比仅增长0.6%。他还表示,郑州海关的数据显示,11月手机产品出口价值按美元计算同比增长17%,而数量则同比下跌8%。郑州是全球最大的iPhone出口港。

对于苹果的目标股价,雷克斯仍维持为195美元,这一股价较该公司周三收盘价高出14%。

苹果尚未对置评请求进行回应。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