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消费者对iPhone X面部识别屏幕续航等感到满意手机

砍柴网 / 辣椒客 / 2017-12-26 16:48
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iPhone X,目前上市已有50多天的时间,不少消费者也都已经用上了这一升级幅度非常明显的iPhone X。

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iPhone X,目前上市已有50多天的时间,不少消费者也都已经用上了这一升级幅度非常明显的iPhone X,最近机构的调查也表明,目前消费者对iPhone X的面部识别、续航、屏幕等多个方面均感到满意。

iPhone X

iPhone X

此次进行调查的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他们通过对iPhone X用户的调查,发布了消费者对iPhone X满意状况的一份报告。

Strategy Analytics的调查表明,虽然之前的测试和演示让消费者对原深感摄像头系统所支持的面部识别方式有一定的疑虑,但消费者还是很好的接受了面部识别,现在消费者对面部识别的态度也是积极的。

在屏幕和续航方面,iPhone X是首次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消费者对其印象也非常深刻,iPhone X所采用的L形电池,更好的利用了内部的空间,消费者对其的续航能力也满意。

此外,iPhone X的系统也是消费者看好的一个方面,苹果因此也是用户忠诚度最高的公司之一。

Strategy Analytics在此次的报告中还强调,品牌因素对iPhone X也非常重要。Strategy Analytics认为良好的品牌效应加上较高的用户忠诚度,那些已经在苹果生态系统中的用户,未来还会继续购买苹果的产品。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