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联手中国联通推“魅友卡”网友表示:这是要挑战米粉卡节奏?手机

砍柴网 / 钉科技 / 2017-12-24 13:37
众所周知,现在的用户对手机的流量是非常的高,而不少互联网公司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选择和三大运营商合作,比如腾讯与中国联通推出的腾讯大王卡、阿里有阿里鱼卡、蚂蚁...

众所周知,现在的用户对手机的流量是非常的高,而不少互联网公司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选择和三大运营商合作,比如腾讯与中国联通推出的腾讯大王卡、阿里有阿里鱼卡、蚂蚁宝卡、京东和网易也分别推出了属于自己体系内的流量卡。

而今天,手机商魅族也和中国联通推出了一款名为魅友卡,分为:1元日租卡、3元不限量两种(月租均为5元),直接和米粉卡竞争。没办法,大家都是做手机的。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魅族分为俩个档次。用户如果选择1元日租卡,月组费为5元,国内语音1毛1分钟,主要是拥有全国流量800M。魅族系产品则免流量。

而不少网友也表示:早前小米与联通推出的米粉卡并没有高调的宣传,而小米与电信合作之后,联通可能心里不舒服,于是拉上小米的竞争对手魅族推出了魅族卡。而不少米粉表示,我们米粉根本不放在心上。

确实,近俩年魅族内部变动很大,在手机上销量上也是不低小米,更别说品牌影响力了。

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随着5G时代的来临,用户们对流量的需求会进一步增大。用户们当然希望如小米,阿里,腾讯等这样的企业,能推出自有体系免流量的产品。这样消费者用的舒心。

来源:钉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