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卫士游戏免打扰,助力玩家放心“吃鸡”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1 16:55

“今晚吃鸡吗?”已成为很多手游玩家见面打招呼的第一句话。这里所谓的“吃鸡”并不是真的吃鸡,而是出自《绝地求生:大逃杀》里的台词。当玩家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台词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而伴随以《绝地求生:大逃杀》为原型的“吃鸡”手游纷纷上线,《光荣使命》、《荒野行动》、《小米枪战》等一经上线就登上各大应用市场榜单。吃鸡手游继《阴阳师》、《王者荣耀》之后,已成为国内最火的游戏类型之一。

大量移动手游的上线,为广大玩家带了极大的便利。然而与PC端相比,在移动端游戏时有一个极大的弊端,那就是随时可能蹦出的弹窗。不少玩家都曾遭遇过,团队战斗中,突然跳出的短信弹窗导致游戏界面跳转,而等切回到游戏,发现自己早已成别人的枪下败将。激战正酣时,一个电话呼入,玩家分神或点击拒绝的瞬间,胜负已分,人物阵亡!面对如此频繁的弹窗提醒,手游党常常束手无策。可见,针对短信与电话弹窗的“游戏免打扰”功能已经成为刚需。

image.png

针对手游玩家迫其的需求,百度手机卫士9.7.0版本最新推出“游戏免打扰”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玩游戏过程中屏蔽电话、弹窗等场外因素的干扰,提高玩家的游戏操控感,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image.png

手游用户只需在各大应用市场中下载或更新百度手机卫士App即可开启“游戏免打扰”功能。打开“游戏免打扰”功能,将手机游戏添加到游戏免打扰列表后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的设置。开启屏蔽通知功能有,游戏过程中用户将收不到短信、微信等各类APP的消息通知,避免垃圾信息干扰游戏过程。开启屏蔽电话后,游戏过程中收到电话,用户仍能继续游戏,不被电话所中断,不必担心跳出游戏坑队友等情况出现。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开启静音启动功能,实现仅在玩游戏时静音,减少外部干扰。百度手机卫士“游戏免打扰”功能将帮助手游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电话信息提醒而与胜利擦肩而过了。

在游戏结束后,用户可查看游戏期间的屏蔽信息详情,避免错过重要信息。“游戏免打扰”功能也会自动停止运行,无需用户另行关闭,避免了普通的免打扰模式设置中可能出现的漏接电话、错过信息等现象。目前,百度手机卫士“游戏免打扰”功能除了支持《荒野行动》等热门手游以外,《王者荣耀》等多款热门手机游戏也同样能够做到完美支持。

image.png

未来,百度手机卫士“游戏免打扰”功能也将随着各类新手游的发布而更新适配,为广大手游玩家打造舒适无打扰的游戏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