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彩电业大战即将爆发 这回可能是口水战家电

砍柴网 / 运营商世界网 / 2017-12-15 22:34
至于这次,从目前的爆料内容来看,还不知道双方的战争会有怎样的升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双方爆发的可能是新一轮”口水战”。

近日,有微博爆料了一则家电行业的料,称某彩电厂商准备对一友商动手,只因竞争对手近年来崛起太快,威胁到了其在彩电行业的地位。

blob.png

该爆料称,年底彩电行业又有热闹看了!最近业内盛传有个彩电巨头在召集媒体,囤积“枪炮”,准备狠狠“教训”另外一个台资背景的彩电大佬,因为后者今年崛起太快,“伤”着了前者,但能不能让人省点心呀?这样怼来怼去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从爆料的内容来看,被攻击的一方为有着“台资背景的彩电大佬”,并且今年以来崛起很快。

业内人士猜测,纵观整个家电圈,符合上述条件的彩电厂商似乎除了夏普没有别人,毕竟抱上富士康这条大腿之后,夏普着实变化不少,尤其是彩电业务逐渐回到第一线。

被攻击的一方身份确定下来,发出攻击的一方身份则还是个谜。

爆料指出,发起攻击的彩电厂商为业内“彩电巨头”,能用“巨头”二字来形容,可见其在业内的地位不低,至少排前三名。

至于这次,从目前的爆料内容来看,还不知道双方的战争会有怎样的升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双方爆发的可能是新一轮”口水战”。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有了富士康这位金主的支持,夏普近年来的发展已渐入正轨,这一点从其在各个节点大促中的成绩表现或许可以略知一二。

不过“树大招风”这句话恰巧说的就是夏普,尽管此前的夏普在业内也曾有过数一数二的风光时候。显然,夏普崛起容易给别人带来威胁。

假如发起了针对夏普的口水战,夏普方面又会如何应对呢?目前还未听到任何夏普的说法。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