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 乐万家 售后服务暖人心家电

砍柴网 / 王亚珍 / 2017-12-12 21:15
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理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生活用品不再care价格,反而更加注重产品是否有过硬质量、齐全功能和完美的售后服务。尤其是售后服务这一点是否...

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理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生活用品不再care价格,反而更加注重产品是否有过硬质量、齐全功能和完美的售后服务。尤其是售后服务这一点是否到位,因为这关系到用户购买家电后的整体使用体验。

简单来说,售后服务不仅是品牌厂商对消费者负责的一种形式,同时也是品牌厂商维护形象的重要途径,因此,当家电市场日益繁荣的同时,各大品牌企业纷纷开始布局自身家电售后服务体系的发展。

以万家乐企业为例,自进入冬季以来,万家乐出台了一系列的服务和活动政策。包括免费保养,提高产品使用寿命,规范用户使用习惯。在活动期间,万家乐电热水器老用户凭购机发票到万家乐门店或服务推广点预约,即可参与享受“免费上门安检,免费清洗”等服务。

另外,因为冬季是热水器购买和使用的高峰期,也是事故易发期。作为负责任的企业,万家乐已连续8年开展宣传工作,提醒消费者冬季安全使用热水器的注意事项,以防患于未然。经历了32年的不断努力,万家乐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500多家特约维修点,设立服务中心38个,构成了行业内规模庞大的服务网络,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维修难的后顾之忧。

QQ截图20171207163549

只是设立售后服务点就完事了吗?为了更加深入、全面了解用户的洗浴需求,万家乐的研发人员走遍全国各个主要地域城镇,实地探访用户,记录用户的使用过程和习惯,深入分析使用痛点,并且进行了大量的实验和设计,尝试为用户带来一个全方位舒适的热水体验。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21日万家乐研发出的新品X7Pro家用中央热水器惊艳面世,其搭载的万家乐原创专利技术“东方恒热芯”,可将管道中的冷水循环加热输送至多个用水点,实现120米长的全屋超长管路预热,适用于别墅大宅、高层楼房,解决了超大面积、超长管路、多楼层、复杂用水的使用痛点,从而给予用户更加完美的洗浴体验。

QQ截图20171207163707

且针对家中是多层小楼每层都有浴室的情况,X7Pro还贴心提供了FREE自主模式、SMART智能模式、MAX高效模式等三种预热模式,分层分时分段定制热水,首次实现了按需定制热水。尤其是考虑到喜欢泡澡的用户需求,因等待浴缸放满水需很长时间,X7Pro设置了浴缸截止功能,只要预设水量,水满自动截止,无需守着浴缸放水,很是周到。

此外,万家乐还推出了带有ismart视控盒的S7无电洗电热水器。S7无电洗,实现了机控分离,可以让传统的“浴室裸式安装”转变为“(半)隐藏式安装”,释放浴室空间,解决了电热水器安装过高,老少操作易误操作,易出现安全隐患等问题。

QQ截图20171207163745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真实的感受2017新品热水器的魅力,万家乐在线上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全的商品信息,同时携手苏宁在线下门店推出多处展厅、体验馆,用户可参观咨询或当场下单,享受免费上门安装、指导使用的服务。

QQ截图20171207163934

智者不会因暂时的成功而停下前进的步伐,未来万家乐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且会更加完善售后服务,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王亚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