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服务在北京推出同城四小时达 价格与快递持平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8 16:16

2017年11月18日,创新同城速递服务平台快服务宣布,正式在北京地区上线“同城四小时达”产品,成为快服务同城小时达产品的第五个城市,自2017年5月起,快服务在石家庄、天津、唐山等城市上线了同城四小时达产品。

与快递同价 北京五环内四小时送达

快服务将同城四小时达产品定义为平价高效,为保证服务质量,北京市首期开放的区域为北京五环范围内,消费者从北京五环内的任一地点发出的快件,均能在四小时内送到五环内任一地点,而费用和传统快递的次晨达产品一致。

快服务在北京地区推出同城当日达

快服务在运营模式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创新,与传统快递公司不同,快服务不设置集中的城市分拨中心,将分拣工作交给了环形中转车,实现了类公交运营模式的环形分拣。

快服务目前在北京五环内遴选了三十余个优质快递站点,由多辆中转车在站点之间实现循环运送。另外,末端配送员也不同于传统快递员一天只跑一到两趟,而是采用与外卖配送相同的方式,频繁往返站点与寄件人、收件人之间,实现快件的快速中转,整个配送环节控制在4个小时。

同城速递市场前景巨大 快服务做最有价值的事

据国家邮政局通报,2017年前三季度全国同城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分别完成63.9亿件和50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和29.9%,同城增速超过总体增速。随着生鲜电商、鲜花电商等新零售的快速发展,社会对同城速递的需求将更加迫切,同城速递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

快服务创始人冯勇发表致辞

快服务创始人兼CEO冯勇在致辞时表示,北京站的开通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同城四小时达产品我们已经在石家庄等城市测试、运营了半年多。快服务独创的类公交环形分拣模式,在石家庄等城市已经获得验证,这一模式是成熟可行的,现在我们把这项业务推进北京市场,已经做好了服务北京市场的准备。

冯勇还表示,快服务自2015年2月在北京创办以来,已先后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展专人直送业务,历时34个月之后,终于在北京开通业务。北京是同城速递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相信在快服务以及其他优秀同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北京提供更优质的同城速递体验,同时也相信北京快服务在徐茂宏总经理的带领下,一定能获得成功。

携手二十年经验的快递团队 实现线上线下的最佳融合

快服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宏

快服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宏在大会上宣布了北京四小时达产品的上线,并表示快服务是一个有强大的技术实力的团队,四小时达产品不仅软件系统强,运营模式也极具互联网思维,类公交环形分拣的创新模式在传统快递公司中几乎不可能实现,可以预见同城速递的效率将大幅提升。

徐茂宏加入快服务之前,任全峰快递北京分区总经理,有超过20年的快递从业经历,先后在全峰快递、顺丰速运、速尔快递等知名快递公司任高级管理职位。徐茂宏在北京地区有非常丰富的行业资源与实操经验,对北京快递市场了如指掌,在筹备快服务北京分站过程中,仅用短短18天就从上千个快递站点中甄选出三十余个优质站点,并展开合作。

快服务同城四小时达已成为商业创新的驱动力,为新零售、新电商等平台高效赋能,助力新型商业模式切实落地。目前,快服务当日达已经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唐山等五个城市上线,主打一小时配送的专人直送业务已进入全国200座城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