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杂志Vogue与苹果合作 用ARKit带来潮流滤镜业界

砍柴网 / 映维网 / 2017-11-11 10:20
美国版《Vogue》与苹果合作开发了一项增强现实功能,并将于12月1日开始成为iPhone X的专属福利。

美国版《Vogue》与苹果合作开发了一项增强现实功能,并将于12月1日开始成为iPhone X的专属福利。

“The Vogue Effect”iMessage扩展旨在融合《Vogue》杂志的时尚内容和高新科学技术,通过iPhone X的前置Face ID摄像头创建多维度滤镜,就像是Snapchat和Instagram一样。iPhone X用户需要下载Vogue应用才能访问滤镜,但也可以通过iMessage进行使用。

借助苹果的ARKit技术,Vogue可以把2018春夏系列的潮流叠加在用户的环境之中(比如21世纪迪斯科风情岁月),从而创建出一个可以进行下载或作为信息发送的沉浸式影像。更多的潮流内容与合作正在制作之中。

《Vogue》母公司康泰纳仕的新兴产品副总裁Arlie Sisson表示:“这是利用技术和以新方式推动我们创造力发展的实验。这令人意想不到,但十分合理,因为(引领潮流)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

可以肯定的是,这仅仅只是康泰纳仕将拥抱的众多AR产品中的第一个,因为出版商希望渴望以新的方式吸引读者。苹果执行总监库克在10月接受英国版《Vogue》采访时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这些功能)将与拥有网站一样重要。”

由于印刷物广告营收的下降,康泰纳仕希望可以实现营收来源多样化,而拥抱AR正是一个方案。在今年年初,康泰纳仕与谷歌进行了合作,双方根据超模的衣柜制作了一个VR视频系列,包括肯达尔·詹娜和辛迪·克劳馥。另外,这家公司同时推出了自家的Jean Jullien(法国插画家)iMessage贴纸。

【来源:映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