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所用防水材料跟越野车一样 但防水性能不如三星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24 16:45
谷歌 ( 微博 )终于把Pixel 2智能手机做成防水手机了,这是去年第一代Pixel欠缺的功能之一。

Pixel 2所用防水材料跟越野车一样 但防水性能不如三星

BI中文站 10月24日报道

谷歌 ( 微博 )终于把Pixel 2智能手机做成防水手机了,这是去年第一代Pixel欠缺的功能之一。

事实上,第二代Pixel智能手机的防水性能达到了IP67,这意味着它可以在3英尺的水下使用30分钟。我们并不建议你在水下用Pixel 2拍照,但是如果手机意外碰到水的话,这项功能还是非常有用的。毕竟,如果不小心的话,一滴水就能毁了你的智能手机。

为了让智能手机防水,制造商们通常会在手机内部边缘使用橡胶垫圈来防水。谷歌Pixel 2也使用了橡胶垫圈,但它还使用了大多数智能手机从未使用过的一些材料。

据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主播扎克-尼尔森(Zack Nelson)称,Pixel 2的USB-C接口的内部一圈被一种被称为介电润滑脂的材料所包围,这是一种常用的凝胶或油脂,通常被用来给越野车内的电子元件防水。

你可以在扎克的Pixel 2拆解视频中清楚地看到USB-C接口周围的凝胶。扎克说,他以前从未在智能手机上见过这种材料。

扎克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很多手机拆解视频,但他说他从未见过在智能手机中使用防水凝胶的现象。他说最近在一架水下无人机上见到过这种防水凝胶,但是不清楚Pixel 2 XL是否也使用了同样的特殊凝胶。

考虑到使用了跟越野车一样的防水凝胶,你可能会认为Pixel 2是防水性能最强的智能手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三星的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在防水性能上击败了Pixel 2。三星的这两款手机的防水性能达到了IP68级,即它们可以在5英尺的水下使用30分钟的时间。但是这两款手机也不是为了在水下拍照而设计的,更多的是为了防止手机因意外水滴而损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