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再发力 李开新透露年底前将发两款新品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24 15:54
近日,有媒体在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一款型号为1713-A01的360新机,称其或为360旗下首款全面屏新机,定位是千元机级别。最近“全面屏”可谓是热度不减,此消息一出便引来不少报...

360手机再发力 李开新透露年底前将发两款新品

近日,有媒体在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一款型号为1713-A01的360新机,称其或为360旗下首款全面屏新机,定位是千元机级别。最近“全面屏”可谓是热度不减,此消息一出便引来不少报道。

针对此事,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今日发布微博进行辟谣,“很遗憾告诉大家,这款被爆料的360新机并不是全面屏。不过我们这款新机的CPU和设计都是全新的,所以也不是对标某note5的。当然了,全面屏的手机我们今年肯定会发,只是大家要有点耐心。”

360手机再发力 李开新透露年底前将发两款新品

据悉,360手机蓄力已久,年底前将会有两款新机发布。

360董事长周鸿祎( 微博 )随后也转发微博称,360全面屏手机他看过了,不过还需要大家再耐心等待下。

既然被曝光的新机不是全面屏,那会是哪个系列的产品?据数码博主烈枫猜测:“360手机总裁回应说工信部爆的新机不是全面屏,但CPU是全新的,看这外观设计还不错,估计是N系列新品,难道是N6?”。

如果这款新机的确是360手机N6的话,那这款新机可以说是革新了以往N系列产品的外观。从工信部网站的图片来看,新机在外形方面保留了N5的金属质感,但机身比较修长,后壳材质采用的是三段式金属,而且天线部分采用了弧形设计,整体来说比较有新意,指纹识别依然安放在背部。

360手机N系列产品主打畅快,是千元机系列,这点倒与媒体报道的定位千元机级别的猜测相吻合。关于新机配置,李开新在微博中透露新机将搭载全新的CPU,由此来看新机会不会搭载的是骁龙630处理器。骁龙630处理器是 高通 在2017年的新一代神U,具备低功耗主流性能特性,是近一年中端主流手机搭载最多的一款处理器。目前其他配置尚不得而知,不过360手机在CPU、系统、充电等软硬件方面一直都具有出众的表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