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倾力打造高品质古装科幻剧互联网

/ / 2017-10-18 16:16

由爱奇艺、礼想境界、库艺文化、中影国际、世纪影游、毅凯资本、巨鲸财富联合出品,唐季礼担任艺术监制的中国首部古装科幻超级网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一经上线,便凭借全新的题材、精良的制作获得播放量和口碑双丰收,截至目前,播放量突破4.2亿,荣登艺恩网络剧影响力指数第三名,微博话题#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8.1亿,成为爱奇艺纯网自制内容又一创新力作。

此次,《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创新性的突破传统古装剧窠臼,通过对中国古代科幻历史的认真求证,跳脱出传统宫斗剧的故事架构,围绕离国大司徒之女缪芊芊与兰国外星“混血王爷”萧凤青展开的一段传奇虐恋。另外,在故事铺设中通过对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因子的合理运用,使之与古代宫廷的东方情感元素糅合得恰到好处,为观众带来极大的想象空间的同时,也为国内古装剧的创作带来了新的可能。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在原著基础上通过全新探索,以精心打磨使得该剧呈现出极高品质,另外推出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的同名手游也将贴合剧集内容走向,完美重现剧中跌宕起伏的剧情,与剧中人物共开启一段复仇之旅共同经历爱恨情仇。除手游开发外,该剧还将借助创新的收入模式,为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凤凰小呆与小歪开发出衍生品,并将与游戏,食品等周边进行合作,形成衍生联动开发。从《花千骨》、《老九门》,再到此次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爱奇艺不断通过自制精品剧目在影漫游产业链中的互动,实现收入结构优化不断放大自身IP价值,同时借助对用户娱乐需求边界的进一步拓展,使自制内容商业变现模式更为清晰。

一直以来,爱奇艺在自制内容领域不断发力,凭借对内容产业的发展判断,和平台内容战略的持续扩充和完善,在今年先后推出《盲侠大律师》、《河神》、《无证之罪》等多部高品质、高口碑的自制大剧。此次上线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是爱奇艺以科幻内核与古装故事相结合在古装题材上的又一次深耕,为用户提供更多观剧选择的同时,也又一次为视频平台在古装科幻内容打造上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未来,爱奇艺还将坚持从用户喜好出发,不断打造精品内容和强化用户观看体验,进一步提升网剧行业标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