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骑!骑ofo小黄蜂和舒畅早晨say hi,跟闹心堵车say bye 互联网

/ / 2017-10-18 13:33

每个工作日的早晨,在北上广深这些超级城市的通勤站点,到处是哈欠连天、裹挟着起床气的上班族,他们身上散发着熬夜的疲惫和迟到的焦虑,在早高峰的长队里小碎步挪动,恨不能有一扇任意门让自己瞬间穿越到公司。

对都市上班族而言,早晨能多睡几分钟是温暖一整天的甜蜜,在地铁、公交、开车、打车都无法避免早高峰拥堵的情况下,共享单车成了赖床族们最后的救命稻草。“我家距离地铁站1.5公里,要是没有小黄车,我每天得早起10分钟呢。”小A自嘲道,作为一枚日常加班的广告狗,骑ofo省下的回笼觉时间“救了我一条老命。”

“如果哪天没有小黄,多少人要迟到抓狂。”自ofo首创无桩共享单车以来,骑共享单车上下班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常态,我们每天掐点起床,慌张出门,盼望着一出门就有一辆ofo,扫码上车,骑行如风,远离拥堵,直奔公司,打卡上班,开始美好一天。

\" border=

尤其在共享单车刷街的一二线城市,ofo正成为上班族们赖以通勤、出行的基础交通设施。

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ofo总用户数量已突破2亿大关,其中有超过1.2亿人绑定了ofo包月服务,月活用户增至4186万人,每人每天平均骑行1h,累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更让女性用户倾心的是,与地铁、公交相比,骑共享单车消耗的热量最多——据ofo与交通部联合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数据显示,20个城市第一季度人均累计骑行消耗热量6840千卡路里,相当于燃烧1.8斤脂肪。妹纸们越骑越美喜滋滋。

\" border=

低碳、健康、便捷、高效,ofo几乎满足了上班族对代步工具的所有幻想。从“随时随地有车骑”到“骑时可以更轻松”,在解决了大众短途出行刚需痛点之后,ofo开始在人性化设计和更快更强的骑行体验上做出精益求精的探索。

近日,在ofo小黄车4.0时代发布会上,ofo新款单车小黄蜂耀眼亮相。其中ofo小黄车与全球第一化工企业巴斯夫共同研发的“跑鞋胎”最令人惊艳——“跑鞋胎”首次将跑鞋理念和材料应用到小黄蜂轮胎上,独创双密度结构,使之有3倍于橡胶的耐磨性,不惧穿刺和硬物磨损,并减重30%。可以扭曲的“跑鞋胎”更轻、更快、更Q弹,独特的胎面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轮胎防滑性能,骑行安全指数提升。

\" border=

此外,ofo还根据国际质量标准和用户体验,为小黄蜂改进了32项细节,采用一体式真空鞍座、静音链罩、一体式曲柄等行业最新技术,打造出“脚踏5秒钟,滑行2分钟”的奇妙体验。而在车锁上,ofo为小黄蜂配备了行业首款NFC智能锁,可实现手机贴近解锁,“一贴即开”,秒开车锁就是这么畅爽。

\" border=

多项黑科技傍身的ofo小黄蜂,骑行功率比其他共享单车下降了30%以上,堪称街头“小旋风”。目前,ofo小黄蜂已经推出“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并在十一期间投放全国多个城市,不仅迅速蹿红街头,而且被用户们赞为共享单车史上“最超轻好骑的飞车”。凭借快人一步的轻骑速度,ofo小黄车正在努力粉碎上班族的“迟到焦虑”,在每个拥堵的清晨守候在每个城市的角落,为亿万小黄粉们保驾护航,跟一个健康舒畅的早晨say hi,跟闹心的早高峰say by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