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投资再启程 铜板街获用户青睐互联网

/ / 2017-10-13 11:26

结束国庆假期,消费者愉悦了身心,也辛苦了钱包。国庆不管是选择出游,还是走亲访友,开销都是必须的。而接下来的生活中,消费者一方面需要节省开支,另一方面也需要增加收入来源,做好理财规划。

与股票、信托、银行储蓄等传统理财方式相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互联网金融来启动节后投资。其中,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铜板街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青睐。

  产品丰富 用户体验良好

“太开心了,刚刚参加完铜板街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国庆期间参与‘分享足迹赢50元代金券’活动,没想到竟然中奖了,真是边玩边赚。”一位铜学高兴的讲道。

令诸多铜学们欢喜的国庆活动,从9月30日开启,在国庆旅行摄影过程中,只要在铜板街APP专题活动内,回复地名+照片,就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除了国庆活动外,日常铜板街经常推出抢铜板等实惠活动。使用铜板街三年多的铜粉吴冬娜说,“这样的活动氛围我特别喜欢,已成生活习惯。”

发展过程中,铜板街应需而动,积极进行战略转型,不断提升用户的理财体验,提供更多元的服务,与铜粉一起成长。近日,铜板街推出“金秋福利”福利,向铜粉送京东卡和铜板。

除此之外,在APP每日签到还赠铜板,连续签到一周可以抽奖,互动细节设计深得用户喜爱;福利中心有代金券、加息券,抢券增加乐趣的同时,无形中提高用户收益。

据铜板街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铜板街在不断优化用户流程、增强安全管理,始终将客户服务纳入重要工作内容,铜板街APP的每一次版本更新都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口碑。

  金融科技保障,风控扎实

一直以来,铜板街都在不断优化用户安全体验,注重加强行业技术合作。铜粉胡春磊接触铜板街将近4年。在经历股灾后,胡春磊希望能投资风险更低的产品,于是接触了铜板街。“我当时看中铜板街,最主要的是稳妥和安全。”

据介绍,铜板街采用严谨的行业选择标准体系、细致的合作机构筛选体系、极致的多维度审查体系、智能的系统化资产生成体系、商户及资产存续期监管体系及完善的内控稽核全过程体系六层风险识别安全体系,有效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同时,根据投资者画像、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偏好等为投资者提供相匹配的投资组合建议。

基于安全的风控体系,铜板街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加。目前,铜板街注册用户总量已达1220余万,累计交易人数达到了376万。

  服务贴心 热门行业快速了解

自创立以来,铜板街始终关注投资者适当性教育。目前版本的APP中,新增电商供应链、汽车库押贷、经营信用贷等九大热门行业介绍,方便用户对铜板街资产端行业知识的学习。

铜板街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铜板街不断对功能、细节进行调整与完善,致力于让用户与产品产生更多交互,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提供更多安全、贴心、超值的移动理财服务。

作为国内首个移动理财APP,铜板街APP于2013年6月正式上线,是互联网理财的主要阵地之一。在安全合规的基础上,铜板街在打磨客户端功能体验的道路上不断努力,通过持续迭代让APP更加智能与实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