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高能医少》播放量破1.5亿 最强平台助推“医学校园喜剧”热度迸发互联网

/ / 2017-10-09 17:16

目前, 国内首部医学校园励志轻喜剧《高能医少》正在爱奇艺热播,自上线以来,该剧凭借“严肃校园+逗趣校园”的题材创新,迅速点燃用户观剧热情,播放量一路飙升,截止目前已成功突破1.5亿播放量。此番,爱奇艺抢先布局医学校园题材领域,不仅为用户带来集“医学、科幻、喜剧、青春”多种元素于一体的观剧体验,有效填补当前国内网剧市场题材空缺,更依托自身强大的平台运营力助推《高能医少》热度迸发,进一步彰显了平台对创新优质内容价值释放的“最强推手”实力。

根据8月最新艾瑞mUT数据显示,爱奇艺APP月独立设备数6.1亿台,占移动视频总用户的57%,也是唯一月独立设备超6亿的视频平台。作为全网拥有最多付费用户的视频平台,爱奇艺通过首页推荐、弹幕营销等多种创新方式,点燃用户对《高能医少》的观看热情。其中,精彩片段、独家花絮等短视频衍生内容让用户及时获取最新信息,并进行个性化的观看选择;此外,基于平台视频社交优势,爱奇艺还于开播当天邀请魏大勋空降泡泡圈,与观剧粉丝亲密互动,并在剧集热播过程中发起“弹幕勾搭魏大勋”活动,创新营销方式有效助推了内容热度的迸发。目前,《高能医少》泡泡圈已聚拢近11万用户,微博话题#高能医少#阅读量高达4554.1万,讨论量达到15.2万。

通过多重互动及有效运营下,爱奇艺为平台用户带来“内容+乐趣”观剧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加平台内容丰富度,满足更多观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目前,爱奇艺已成功推出《河神》《无证之罪》《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盲侠大律师》《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等高品质创新剧集,并以全平台资源联动优势助推内容热度的爆发,收获行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接下来,《你好,旧时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精品内容也将陆续上线,坚持内容精品化并积极拓宽题材边界,未来,爱奇艺还将持续输出更多优质内容,提供多元观剧选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