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联姻”三雄极光 原来是这位“红娘”牵线搭桥互联网

/ / 2017-09-28 16:22

近日,知名艺人李晨正式成为国内照明行业领先品牌三雄极光代言人,引发行业和品牌圈的争相报道。作为当红流量担当,健康、专注、勇敢追求梦想等特质,让李晨备受品牌商的青睐。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样的“红娘”促成这两者的美好姻缘呢?

明星代言与品牌如何达到双赢?关键是找到明星内涵与品牌的契合点。记者发现,出道多年来的李晨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年度公益偶像、北京环保大使、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等,都是他热心公益的最好印证。

其实,三雄极光在做公益这一点上更是不遗余力。除了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还在照明领域积极承担科普先锋的角色。

早在2005年,三雄极光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光健康”。它强调以一种更加科学的照明方式,从使用场所的功能性要求和心理需要出发,对照明产品做到合理选用、科学布置,从而营造出更加和谐、健康的照明环境。这个概念包含两个层面,一是合理的照明环境设计,二是合适的照明产品选择,二者互为补充,任何一层都不可缺失。

2016年三雄极光照明设计师团队再出发走进办公写字楼,对所在企业单位进行办公照明环境进行免费检测,根据实际检测结果出具科学、完整的“光健康”检测和诊断报告,并提供针对性的、更加健康和科学的照明环境改善方案。

今年8月,三雄极光正式启用品牌新logo,同时发布新品牌理念——悦享高端照明。聘请李晨作为品牌代言人,三雄极光期望能借助李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快速在消费者中掀起热潮,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三雄极光优质精美的产品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