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销量惨淡,降价已成必然手机

砍柴网 / 龙飞 / 2017-09-27 20:02
  对于一年一度的iPhone新品,果粉们总是充满了期待,尤其是临近发售日,凡是苹果的售卖点总是人满为患,但这次的苹果新品iPhone8却一反常态,星星点点的购买人员让工作...

对于一年一度的iPhone新品,果粉们总是充满了期待,尤其是临近发售日,凡是苹果的售卖点总是人满为患,但这次的苹果新品iPhone8却一反常态,星星点点的购买人员让工作人员早早设置的流通通道成了摆设,无奈之下,工作人只能将其撤走。

从昨日中国区的首销表现(观看开售直播)来看,iPhone 8的销售情况不同于往年,对于这次的iPhone 8系列消费者更趋于冷静。

不仅是中国区,连美国区的表现也是如此。据外媒称在iPhone8系列发售的首日,美国用户对这两款新iPhone也持保留态度,或许都在等iPhone X上市。尽管销售遇冷,但库克依然表示:“我们真的对今天的发售情况感到满意。”

怎么说呢?其实从库克开的新品发布会完了以后,我就猜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因为从媒体的讨论角度来看,人们还是更关心iPhoneX,文章中提到的iPhone8要不就是在写iPhoneX的时候是捎带提一下,要不就干脆略过,这让同样是身在iPhone家族中的iPhone8真的无地自容啊!

当然了,iPhone8从自身而言也是有关系的,首先从外观上看与iPhone7差别不大,但价格却比iPhone7的贵,用户当然选择买iPhone7了。

再者iPhone8和iPhoneX同时发布,而iPhoneX虽然价格贵点,但是外观与iPhone8有明显的差别,何况开售期相差也不远,用户宁愿买个可以被外界识别的iPhoneX也不愿买一个被被人误认成iPhone7的iPhone8。

唯一值得称赞的是iPhone8背面是玻璃机身,很多网友在购买后由于不小心就出现了碎屏的情况,有人开始就调侃道:碎了挺好,就这样拿着反倒更高端了!

不过,这也暴露出iPhone8的短板,除了像iPhone7以外还易碎,看来iPhone8离降价的日子不远了。

来源:龙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