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牌女郎身材霸屏直播间 花椒联手新浪火辣来袭业界

砍柴网 / 中国网 / 2017-09-08 16:05
满屏都是大长腿!

9月5日,花椒直播联合新浪体育对UFC中国举牌女郎海选TOP10培训进行了全程直播,当红UFC菲律宾举牌女郎Red DelaCruz亲身对UFC中国举牌女郎海选TOP10传授职业经验。镜头下,众位美女纷纷展示迷人风采和惹火身材,引得众多网友惊呼:“真的满屏都是大长腿!”

点击进入下一页

UFC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和规模最庞大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今年11月,UFC将首次登陆中国上海,按照惯例,UFC每站比赛都会在本地选一名女孩作为举牌女郎亮相赛场,而这也将是UFC中国的首位举牌女郎。截至目前,本次中国UFC女郎通过海选已产生TOP10,9月5日直播正是TOP10女郎集结公开亮相并接受Red的指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直播中,Red首先从举牌动作上进行了演示,并且为这些未来的UFC中国举牌女郎分享了许多自己的职业经验和经历,提醒她们“在举牌出场时,一定要保持自信的微笑,因为这时你是全场的焦点”。

10位中国美女在Red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逐渐进入状态,开始展现出优秀潜质和靓丽风采,满屏性感而又健美的大长腿,洋溢着青春、健美的荷尔蒙气息,引来网友在评论区的阵阵惊呼。但是,举牌女郎光鲜亮丽的背后也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有候选者在接受采访时便提到:“我们常常需要早上五六点赶到活动现场,平时训练强度也很大,但大家一直都在坚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次与新浪体育合作“UFC中国举牌女郎”直播,是花椒直播积极进行跨界合作的又一次尝试。在此之前花椒直播携手GT大师赛达成对其赛事进行独家直播;受邀全程直播“最多人同时用纺线车纺线”与“最多人同时插秧”等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与爱奇艺合作打造《卡拉偶客》。花椒直播正通过“直播+体育”、“直播+电商”、“直播+旅游”等不断优化自身内容,进而打造多元化“一站式”直播平台,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内容。

来源:中国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