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可鉴·独具匠心,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启手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17 16:12
“梦想·匠心”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23日,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

梦想可鉴·独具匠心,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启

“梦想·匠心”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23日,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近年来中国游戏市场持续高速增长,一些独具匠心的优秀游戏开发者始终坚持梦想,为国内游戏市场和游戏爱好者带来多款优秀的游戏作品。本次大会旨在为国内游戏行业从业者分享优秀行业专家的经验,鼓励优秀的游戏制作人开发出更多优秀游戏作品,推动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优秀游戏制作人分享 研发经验行业共享

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是面向资深游戏行业从业者展开的行业盛会,致力于分享交流最新的游戏开发经验、共同探讨游戏行业发展趋势,以促进游戏开发者相互学习。据悉,按照大会议程安排,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将为本次大会开场致辞。

为了给从业者带来最前沿、最权威、最专业的游戏开发经验分享,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设置了多场高质量的游戏研发经验分享议题,大会上午将安排两场主论坛精彩分享,下午将同时开设产品、技术、美术及市场四个分论坛。其中,腾讯互动娱乐《王者荣耀》制作人李旻、Ustwo. Games《纪念碑谷2》制作人Adrienne Law将携手数十位腾讯知名游戏制作人、技术/美术专家、市场大拿,以及四位行业内知名专家,为与会嘉宾分享游戏研发及市场营销方面的成功经验。 届时,大会设交流环节,与会嘉宾还能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困惑,与业内优秀的游戏制作人、技术/美术专家,及市场大拿现场交流探讨。

梦想可鉴·独具匠心,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启

梦想可鉴·独具匠心,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启

内部课程首次公开 助力您的游戏梦想

此次大会的承办方腾讯游戏学院。该学院由腾讯互娱发起,致力于打造游戏知识分享和交流的平台,专注建设游戏职业培训和发展体系。腾讯游戏学院通过专业培训课程、建设游戏职业发展通道、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及行业活动,帮助在校生和游戏从业者提升职业竞争力,成就游戏创想梦。此次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不仅是游戏行业优秀制作人和专家的经验分享盛会,还是腾讯游戏学院首次对外公开分享内部优质课程。相信,每位与会嘉宾通过此次交流和沟通,都能有所斩获,助力今后的游戏研发。

此次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主办方腾讯游戏,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腾讯游戏还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其以“用心创造快乐”为理念,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旗下产品布局从最基本的用户需求、最简单的应用入手,注重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长久生命力,打造绿色健康的精品游戏。在开放性的发展模式下,腾讯游戏采取内部自主研发和外部多元化合作两者结合的方式,已经在网络游戏的多个细分市场领域形成专业化布局,并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为国内游戏行业的领军者。

200个嘉宾席位 留给资深游戏行业从业者

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多位优秀游戏制作人全方位、专业化、有深度的分享互动,将为国内游戏行业从业者带来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腾讯游戏学院也将持续发挥自身行业综合优势,以智慧输出、精英培养为己任,不断为蓬勃发展的游戏行业培养专业人才,推动中国游戏行业健康稳步发展。据悉,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只邀请200位资深游戏行业从业者参加,在此诚挚邀请您与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共同迈进游戏世界新沃土。现在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启,,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名额有限,速来抢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