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三星语音助手使用错误中国地图手机

砍柴网 / Bianews / 2017-08-14 17:59
8月14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三星S8手机内置的Bixby语音助手使用了错误的中国地图。用户向其询问“Where is China”后,获得的中国地图不包含台湾、藏南等领土。

8月14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三星S8手机内置的Bixby语音助手使用了错误的中国地图。用户向其询问“Where is China”后,获得的中国地图不包含台湾、藏南等领土。

有网友称,这一搜索结果与三星Bixby语音助手使用的WalframAlpha语义搜索引擎反馈的数据有关。而上述错误中国地图文件则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CIA)。 

来源:Bianew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