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神马搜索乘风西安大会,开拓中小企业精准营销互联网

/ / 2017-08-11 14:01

8月8日,阿里巴巴旗下UC神马搜索主办的“U势 智赢”乘风大会在西安顺利举办。来自UC神马的知名营销专家与西安400余位中小企业主,针对移动营销的发展趋势和行业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通过推介阿里独有的大数据和媒体矩阵,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加速营销层面的转型与升级,携手共赢移动时代。

1

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企业很多时候都只能扮演技术跟随者的角色,但是时至今日,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大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正在不断取得突破,推动我国的大数据产业成熟和发展。放眼搜索行业,以阿里巴巴旗下的UC神马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崛起的搜索新势力,正在通过差异化战略强势撼动着百度的垄断者的地位。据悉,去年12月,UC神马搜索宣布推出全新媒体矩阵。涵盖阿里移动事业群三大业务:移动搜索、信息流与应用分发。UC神马也是业内率先将三大内容平台实现打通的移动营销平台。

2

(阿里文娱旗下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渠道管理部北区总监 杨海东致辞)

  大数据全面贯通 多为定向精准营销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渠道管理部北区渠道经理范庆超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用户需求更趋于复杂化和个性化,从最初的获取信息,到现阶段希望能够通过搜索引擎直接获取答案、连接服务,这就需要实现海量数据的挖掘和智能处理,实现人和服务的精准匹配。为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UC神马经过2年的数据整合,在搜索数据、兴趣数据、分发数据的基础上,已经打通了阿里旗下的地图数据、电商数据、支付数据,实现大数据全面贯通,多维定向精准营销。UC神马搜索将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商业产品和不同维度的数据服务以满足市场新趋势,最终提高信息服务的转化效率。

3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渠道管理部北区渠道经理范庆超)

权威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国内搜索用户规模已达到6.95亿人,其中手机搜索用户占比高达95%,用户规模达到5.75亿。与此相对应的,移动搜索广告已经成为移动广告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移动互联网时代 做搜索界的实力派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营销部北区区域经理黄薇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大潮来临之时,为了帮助传统中小企业抓住移动互联时代的新机遇,迅速实现企业的完美转型,UC神马搜索全面整合技术、产品、服务等优势资源,通过“全流量”、“全数据”、“全渠道”帮助中小企业主快速连接客户,精准锁定消费人群,以最开放的心态,建设最开放的平台,用大数据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完成搜索引擎营销。在移动时代,UC神马搜索要做搜索界的实力派,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4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营销部北区区域经理 黄薇)

乘风大会将通过UC神马媒体矩阵和全新移动营销方法论服务不同领域的中小企业。以信息流产品为例,目前这种非常火爆的产品已经影响到每个用户接受信息的方式。对于企业来说,如何利用好这个营销阵地,实现高转化已经成为实现高增长的重要来源。UC神马表示将投入更多的技术和服务与中小企业一起在新风口实现高速增长。

据了解,本次大会也是UC神马搜索举办的首届乘风大会。会上,UC神马搜索表示将结合推荐算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内容,向中小企业输出全新的商业营销模型,让移动营销更加精准化。同时,大会邀请了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针对中小企业如何进行移动营销进行多维度交流,用最顶级的前沿理念,助力中小企业向上突围。

北大青鸟西安华美学院主管杨斌先生现场给大家分析了中小企业网络推广现状和企业所面临的痛点。他表示,企业最关心的永远是非常现实的问题:销量不温不火、经销渠道受阻、新品无人问询、对手持续打压、经营成本不断上涨,除了资金因素外,落后的互联网思维与经营理念是其最大的制约。如何从传统营销转向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是每个中小企业必须经历的变革。

5

(北大青鸟西安华美学院主管 杨斌先生)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变化,是一场系统的整体革命,企业必须要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变革,进行企业基因的再造和重构。大会现场,UC神马搜索西北营销中心商务部总监孙生禄先生为400余位中小企业主分享地方品牌推广成功经验及实操经验。

6

(UC神马搜索西北营销中心商务部总监 孙生禄先生)

UC神马搜索以“U势 智赢”为主题隆重开启“乘风大会”进行全国营销巡讲,助力万家企业突破营销瓶颈实现精准营销,与万家企业一起“乘风而起”。此次UC神马搜索乘风大会将在全国30余座城市举办巡讲,目前在杭州、郑州、贵阳、重庆、南昌、深圳、广州、上海、成都等城市登陆受热捧,陆续还将在苏州、石家庄、南宁等城市举办,凭借流量、大数据矩阵、阿里系资源三大优势,从战略高度到战术层面上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的痛点,引领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大势下乘风向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