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町单车被曝“跑路” 中小型共享单车前途未卜业界

砍柴网 / 刘敏娟 / 2017-08-10 16:22
近日,据澎湃新闻报道,长期被投诉押金难退的江苏町町单车已经“跑路”,办公地点已“人去楼空”。

时至今日,共享单车逐渐形成双寡头现象,大部分市场被摩拜、ofo占据,一些中小型共享单车企业境况凋零。此前曾有消息称,悟空单车成为首家倒闭的共享单车公司,没过多久,3Vbike共享单车倒闭。

近日,据澎湃新闻报道,长期被投诉押金难退的江苏町町单车已经“跑路”,办公地点已“人去楼空”。

报道称,从今年4月份开始,江苏町町单车经常因押金难退被投诉;其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单车系统出错,公司人手紧张,导致退款缓慢,但退款一直在进行中。但是事实上,承诺之后依然有大量退款没有兑现。近日,町町单车的办公地点已无人办公,物品也被搬空,只剩下大量用户押金未退。

据了解,近日相关市场监管部门表示,无法联系町町单车工作人员,此前的调解不得不中止。江苏省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建议消费者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悉,町町单车为绿色车身,押金为每辆车199元,由南京铁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作,创始人名叫丁伟。

根据报道内容,铁拜公司的一家兄弟金融公司在今年初资金链出现严重断裂,现处于无限期歇业中,警方已介入调查这家金融公司;丁伟以及铁拜公司股东丁万青名下的多个公司均已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