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关闭iOS 10.3.2系统验证通道手机

新浪手机 / 殷欣 / 2017-08-10 11:47
伴随着7月19日发布的iOS 10.3.3之后,日前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0.3.2系统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0.3.3或更高版本系统的用户将无法再降级了。

8月10日上午消息,伴随着7月19日发布的iOS 10.3.3之后,日前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0.3.2系统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0.3.3或更高版本系统的用户将无法再降级了。

iOS 10.3.3iOS 10.3.3

通常来讲,苹果会在新固件更新不久后停止验证旧版本固件。这样做,一来可以让更多用户升级最新版本的iOS,接触最新功能;同时,能够确保用户得到最新的安全更新,保护设备的安全。此外,关闭验证通道也是苹果公司应对越狱的有效措施。

iOS 11iOS 11

据此前的报道,iOS 10.3.3正式版很有可能就是iOS 10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目前,苹果正在测试iOS 11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正式版预计将在这个秋天发布。

【来源:新浪手机              作者:殷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