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为苏宁易购818送弹药 高端定制微波炉新品首发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07-31 17:06
7月29日,在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的共同见证下,苏宁与格兰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标直指智能家电、产品定制、渠道拓展方面的深度合作。当天,双方新...

7月26日,一年一度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式启动。智慧零售、品牌跨界、多产业联动……燃起全民狂欢之火。而苏宁易购与品牌商之间的“友谊”也不断深入,共同打造出“发烧节大品牌”的概念。

7月29日,在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的共同见证下,苏宁与格兰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标直指智能家电、产品定制、渠道拓展方面的深度合作。当天,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的成果,一款苏宁定制的格兰仕高端变频微波炉发布。

1501491724

(新品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合影)

1501491775

(苏宁格兰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记者获悉,苏宁格兰仕新一轮战略合作将拓展至白色家电全品类,依托线上线下全渠道提升用户价值。在产品端,格兰仕作为中国制造名片,从微波炉、电蒸炉小家电到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等大家电都具备柔性化大生产的能力,拥有全球领先的家电智造实力;在零售端,苏宁作为互联网零售巨头,基于自身2.8亿用户大数据分析,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准供应市场,将有力推动格兰仕研发直击用户“痛点”的产品。

1501491842(1)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团队参观格兰仕工厂)

格兰仕此次为苏宁全渠道定制的变频微波炉,是基于苏宁会员大数据开发出来的一款高端、节能产品。采用激情红与静穆黑渐变色面板,搭配优雅弧形下拉门把手,满足用户的“颜值控”;应用无极变频技术,实现火力大小的连续调节,较一般微波炉烹饪速度提升40%,满足高端用户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

据悉,高端定制微波炉只是苏宁与格兰仕战略合作升级的一个缩影。随着80、90后个性消费群体的壮大,近年,从微波炉到全白电;从智能单品到G+智慧家居智能生态圈,苏宁与格兰仕正将触角延展至全品类和全渠道,包括零售新模式、供应链解决方案、末端用户服务等创新性合作。后续,苏宁格兰仕将深化C2B反向定制合作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精品选择。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苏宁核心门店都出现了格兰仕全品类家电专厅,包括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洗碗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将高端科技产品融入生活化场景,为消费者创造回家般的全新体验。据透露,随着苏宁与格兰仕战略合作的升级,这样的高端体验专厅将在全国苏宁门店拓展。

针对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格兰仕承诺把最好的产品和销售资源投放到苏宁,通过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全品类明星家电,并启动双线联合营销活动一起“搞事情”,为苏宁易购818送上“弹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