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乐视不再控股 线上提现开放推迟1天至30日业界

砍柴网 / 张俊 / 2017-06-29 10:53
6月28日下午消息,易到今日发布公告称,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

6月28日下午消息,易到今日发布公告称,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

2015年10月,乐视以7亿美元收购易到70%股份,成为股控股东。不过乐视入主之后与原创始团队存在公司战略以及理念上的冲突。今年4月,易到创始人、前CEO周航曾发表公开声明,呼吁乐视妥善处理好易到问题,并称易到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引发双方口水战。最后以周航等易到三位创始人集体辞职告终。

而易到在今日的公告中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易到拟定于7月4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就具体事宜做公开说明。

就外界关注的司机提现问题,公告称,目前双方协议已签署完毕,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正在推进中,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一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日期由原定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时。届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因此前有部分司机选择进行线下提现,易到公告指出,对已经选择线下提现的司机,也将同上述日期和规则进行线上提现。平台将不再接受线下提现申请。

易到方面表示,在政策层面坚决拥护和贯彻交管部门颁布的网约车政策规范,已按照《暂行办法》和各地网约车新政要求,相继在各地有序落实相关规定。同时也在积极向各地交管部门沟通网约车牌照事宜,逐步实现各地区专车运营合规化。

对于“解决提现”之后的运营问题,易到方面表示,近期将就专车运营做重大战略调整,包括战略布局、运营体系、定价策略、司机及乘客奖励政策等方面均将作出调整。

(新浪科技讯/张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