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证实将斥资3.1亿美元收购电商Bonobos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6-17 08:49
在人们猜测两个月之后,沃尔玛终于证实它准备斥资3.1亿美元收购男装电商网站Bonobos。

在人们猜测两个月之后,沃尔玛终于证实它准备斥资3.1亿美元收购男装电商网站Bonobos。

这个零售巨头收购的在线品牌数量正在不断增加。在今年,沃尔玛一直在进行收购狂欢。电商网站Jet.com创始人马克-劳尔(Marc Lore)现在已成为沃尔玛美国电商CEO。

大约一年前,沃尔玛收购了电商网站Jet.com,以期加大与亚马逊的竞争力度。从那以后,沃尔玛推出了很多亚马逊尚未真正提供的服务,包括免费送货服务,顾客店内取货享受更大折扣等等;收购了时尚女装在线零售商ModCloth;以及现在又收购了男装电商网站Bonobos。

“我们的业务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劳尔在一项声明中说。

Bonobos网站创始人兼CEO安迪-邓恩(Andy Dunn)将直接向劳尔负责。Bonobos仍然会作为一个独立于沃尔玛的品牌进行运营。它的产品不一定要在沃尔玛实体店或沃尔玛网站上进行销售。沃尔玛在声明中称,它的电商战略之一就是增加“业内顶尖的”垂直消费者品牌,并让它们继续在其独立的网站或Jet.com网站上进行销售。

“十年前,我们创立了Bonobos网站。我们的目的就是以全新的、富有想象力的方式给男性顾客提供完全不同的产品和购物体验,提供更合身、更优质的服装。在将来,这仍将是我们的使命。”邓恩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利用我们的所有经验,在下一个零售时代引领潮流。”

沃尔玛收购Bonobos网站的消息可能被亚马逊今日斥资137亿美元收购美国全食超市的消息打败。但是,沃尔玛与亚马逊的竞争正在不断升级之中。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